^_^

星卡大师(阅读体)第三章

非常喜欢这部小说,圈子太冷了,只好自己动手产粮。


有不对的地方,欢迎大家给我提意见,但喷人哒咩,不喜欢左上角不送。


我感觉可能会ooc,可能会弃坑(我尽量不弃坑),更新时快时慢。


时间线: 全文完结,谢明哲和唐牧洲还没官宣的时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谢明哲在病房冷静了一个晚上,也把原主过去的记忆全部整理清楚。 

原主从小在孤儿院长大,由于在画画上很有天赋,通过艺考被帝都大学的美术系录取。帝都大学会在9月1日正式开学,今天是8月1日,还剩一个月时间,他必须尽快做好准备。


…………


“咳,我对游戏确实不太关注。”谢明哲伸出手捎了捎后脑勺,笑得有些尴尬。谁叫他来自贫穷的星球,对繁华帝都的流行趋势毫无所知。自己在医生的眼里一定是个土包子吧? 

星卡幻像?到底是什么玩意?】


“所以那是什么游戏啊?怎么厉害,我也想玩啊。”洛辞好奇的问到


“就是制作卡牌,然后…………”谢明哲认真地答到。


洛辞“啊?不是,我怎么越听你说越懵呢。”


谢明哲“哎呀,后面你就知道了,有介绍的”


“好吧”


【秦医生做完检查后,便叮嘱道:“你的肠胃还比较虚弱,接下来的三天先吃一些流质食物,三天后再正常吃饭,但不要吃太刺激的东西。记住了吗?” 

谢明哲乖乖点头:“记住了,谢谢医生。”


…………


谢明哲还想多搜些游戏资料看看,就在这时,手机上突然亮起一条文字消息:“谢明哲,我是房东张姨,刚刚查了一下账,你七月份的房租还没有交,800晶币,请尽快交清。” 

谢明哲愣了愣。房租?对了,他当初来帝都找了个临时落脚的地方,租下一处房子,结果这个月躺在医院里变成植物人,房租确实没交。 

谢明哲立刻用手机查了一下银行卡的余额。 

中央银行:“尊敬的用户,您的账户余额为:1000晶币。” 

谢明哲:“……” 

800晶币交完房租,那他就只剩下200块了。 

以原主的记忆判断,这个世界的物价,应该跟2018年的人民币差不多,200块能花多久?

像他这样的穷光蛋该怎么过日子?总不能刚重生就被饿死吧! 

谢明哲头疼地揉着太阳穴,开始考虑,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他到底该怎么生存。】


洛辞“不是吧,你这么惨啊”


谢明哲“还不是拜你所赐啊”


“嘿嘿”洛辞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


陈霄“怪不得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那么瘦,感觉风一吹就倒了。”


“阿哲”唐牧洲心疼的看向谢明哲,握住谢明哲的手“师兄,没有那么夸张,再说了我现在已经有钱了,不用担心,况且我还有你啊。”为了安慰唐牧洲,反握了握师兄的手。


“你们够了。”叶竹忍不住吐槽到“我不想再吃狗粮了。”


【次日早,秦医生给谢明哲办好出院手续,谢明哲又去跟保险公司交涉,结算医药费。 

这个世界的医疗保险制度极为完善,他当初买的重症医疗保险正好包括了意外事故,医疗费用全部报销,谢明哲心里的石头总算放下。所谓“无债一身轻”,虽然现在穷了一点,没什么存款,但也没有外债,只需要养活自己的话压力自然会小很多。 

忙活了一整个上午总算顺利出院,谢明哲跟秦医生道过谢,转身走出医院的大门。


…………


一目十行地扫过各种兼职信息,他的目光很快就落在一行混杂在其中的小字上:“帝光大学附近涅槃工作室招聘临时员工,年龄18-25岁之间,男性优先,包吃包住,月薪3000元。” 

年龄、性别他都符合,地点就在学校附近也方便以后兼职,更关键的是“包吃包住”这一条,能解决他目前最大的困境。不过,这工作室到底是干什么的?谢明哲好奇之下干脆发了封站内短信过去,礼貌地问道:“请问工作室的工作内容是什么?我想过来应聘。”】


白旭“果然没有最惨,只有更惨,没想到谢明哲到最后房子都没有了。”


叶竹“同情你三秒钟,不能再多了”(毕竟是谢明哲最大的黑粉,叶竹:只有黑,没有粉啊!)


郑峰“这个工作室就是涅槃吧”


陈霄“对,那个时候只是个小工作室”


苏青远“天哪!以谢明哲现在的身价,真的很难相信当初在争一份三千块一个月的工作!”


陈霄“……”看到后面只有一千五的时候你们会更惊讶的。


苏阳“少见多怪,不是每个人都是有钱人,很正常”


有钱人“……”


联盟里有钱人还不少啊。


【对方很快回复:“我们是游戏代练工作室,主要业务是星卡风暴的卡牌修复和卡牌培养,要求玩星卡风暴的经验至少在一年以上,熟悉全部游戏规则。” 

谢明哲:“……” 

你妹的,发招聘广告,这关键要求你倒是不写清楚!


…………


谢明哲的脑袋迅速转了转,打定主意:“就给1500吧,我先当实习生,表现得好你们再录用我。” 

对方很快发来消息:“你来试试看,下午两点半见。” 

谢明哲双眼一亮:“谢谢,我一定准时到!”】


空间里出现了短暂的沉默,然后就炸了。


众人“不是吧!”


白旭“果然没有最少,只有更少”


叶竹“没有最惨,只有更惨”


苏青远“我以为三千已经够少了,竟然……”


苏阳“……”


洛辞“其实挺正常的”


山岚“对,毕竟阿哲当时对星卡一点的不会,也没有玩过,对方同意阿哲去应聘,应该也是个好人吧”


陈霄“谢谢岚神的夸奖”(恭喜我们陈哥获得好人卡一张,鼓掌👏。陈霄: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)


白旭“竟然真的是涅槃!”


叶竹“突然觉得自己同情他三秒都多了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双更,下午还有一篇哦!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